点梗(400f!

话说我今天一登陆吓了一跳,怎么这就400f了?


我300f的福利还没码完啊(bushi


不过已经快写完了(真的


不过估计要等暑假才能放出来(因为马上要中考了,所以最近肯定没有时间码字,不过300f的差不多已经写完了,暑假再完善一下就可以发出来了


我屯了几个脑洞,大家看一眼喜欢哪个哈


1.正义特警琴x高级医师池

2.超A琴xO装B池

3.发疯嗜血池x恼怒宠溺琴

4.酷拽校霸琴x心机老师池

5.心机大臣琴x傲娇帝王池

6.见家长

7.池非迟回到原来的世界(忘了琴酒

8.池非迟回到原来的世界(记得琴酒

(话说好像还有几个,但我找不到了(捂脸


大家想看哪个?如果有什么意见比如觉得攻受交换一下好啊或者什么角色设定和有关情节的想法也可以说!


还有什么脑洞大家可以在评论里说哈,我有想法就会写的!

评论(32)
热度(13)

© S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