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世界终于发现池总这个bug了

更了更了

当了五个月咕咕精好快乐(bushi

呜呜呜我都觉得对不起你们嘤~

自从有人告诉我已经四个月没更新我连网上冲浪都有一种罪恶感……

但真的好爽(bushi

下次我还敢(yebushi

划掉划掉都划掉

——————————————————

屏幕转到了模拟器上的画面,场中的观影者无一不注意到了那特殊的颜色

 

在目标前方不远处有一片沙滩,目标站在沙滩边得绿化处,跟一个女性说着话。

 

黄色!又是黄色!琴酒果然也注意到了吗?红方激动起来,头一次这么感激琴酒!

 

琴酒:呵呵,我谢谢你哦

 


【拉克在瞄目标的时候,眸光沉了一下。

  瞄准镜里,边缘处总有一片明黄刺激着他的眼睛,让他莫名地有些烦躁。

 

果然!侦探组在心中无声的呐喊,无法掩饰面上的激动,拉克果然是对黄色敏感!虽然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但不妨碍他们利用啊,终于抓住拉克的弱点了!在高手的对决中,这可是能置对方于死地的弱点啊!!!

侦探,警察组:琴酒,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

 

琴酒狠狠的咬着香烟的滤嘴,回想起当时的场景,他的心情顿时就不好了,你说他当时干嘛非要手欠欠动显示器,现在可好了吧,不但当时没看到拉克狙击的极限,现在还得处理那群烦人的小虫子

虽然烦躁很快又被三无金手指强压下去,但只要那片明黄在视线里,就能让他又烦躁起来。

 

三无金手指……?那是什么?

 

众观影人员无一不是某个领域的佼佼者,都有着超凡的直觉,而现在,众人都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为什么感觉自己的三观又要碎一地呢……?

而且……一片沙很晃眼!

拉克缓了缓,抓住冷静下来的空档计算,在心里又一次平静下来的时候,将枪口稍微偏移了一点,快速扣动扳机。

“呯!”

840码目标解决。

 

嗯……不错不错,以赤井秀一为首的警方元老用手虚捋着并不存在的胡须,满意笑点头,这个拉克在自己心绪明显不稳的情况下,能够迅速冷静下来并仍能保持高水平狙击,是个好苗头,比警校那群有点事又唧唧歪歪的小屁孩强多了……欸欸欸,等等等等,立场歪了啊立场歪了!

 

琴酒低着头,虽然还在为拉克暴露弱点糟心,但唇角还是不由自主地微微勾起一抹笑:呵,不愧是拉克啊……不愧是我看中的人

 

相比其他人,小哀把自己篡成一团,所在座位里,隐藏在阴影中,双手不自觉的攀上双臂,瑟瑟发抖。

 

她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明摆着,却又不愿承认

 

怎……怎么……怎么会呢?

 

为什么啊……为什么……非要是他呢?

 

是我害了非迟哥吗?是我……让组织注意到非迟哥的……?

 

那宛如诅咒般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你会给你身边的人带来厄运……离开他们……只要你原理他们……他们就不会有事……再呆下去……所有人……所有你在乎的人……都会因为你丧命……

琴酒估又默默选了一个指定场景。

  拉克开枪的速度,比之前慢了十秒还多,就算是快到极限,也不至于慢上这么多,那么……

860码目标,正午海滩。

  阳光照在海滩上,一片明黄,目标穿了件深绿色衣服,不难瞄准。

 

池非迟眸光一暗,目光下移,长长的睫毛遮住了视线——真是……令人烦躁啊……讨厌的颜色。

 

琴酒察觉到池非迟的吹眸,不动声色地把手往池非迟那边挪了挪

 

池非迟下垂的目光自然没有放过送到身边的那双修长的手,应为看到黄色而烦躁的心情顿时一扫而光,心情颇好的把手搭上琴酒的

 

琴酒移过手后,目光心虚的望向大屏幕,好像在聚精会神的关注着那些他本毫不在意观影,感受到手背传来的温热后,琴酒饶是废了好大功夫才将抬起又放下的唇角完全驯服

 

本处于下方的宽大手掌在一瞬间反客为主,死死压在上方

 

池非迟没有反抗,即使他拥有着熊的力量

 

他乐意,怎么着?

 

他乐意在这一刻感受着他人带来的温暖,感受着放下一身担子,学着去依赖别人的安心

 

他知道他们是契合的,他们是天生的一对,他们是如此默契,如此熟悉,如此了解

 

他乐意无视世俗,世俗算什么,他可以无视一切,与身旁的这个人——共度余生

 

池非迟从未如此清醒过,感受着胸腔内翻滚着、叫嚣着的情感,嗤笑一声

 

默默将手指插入上方的指缝,紧紧攥着那只与他相扣的手

 

十指相扣,永结同心

 

既然想明白了自己究竟想要什么,自然就会去争取、去抢夺。

 

这是他的信条,他就是神,而他迟早有一天会成功的将琴酒变成自己的信徒

 

对自己自信,对琴酒自信,同时,也是对他们之间关系自信

池非迟收起狙击枪,转身就走,没跟任何人打招呼,径直出门,只有在路过门口时冷冷瞥了琴酒一眼。

  这货是把他当成实验观察目标了吗?

 

冷冷的撇琴酒一眼,池非迟突然收紧了握住琴酒的手指

 

哼,真当我不生气了吗?我可是很记仇的!

真以为我刚刚是单纯的情侣之间牵牵手?!太天真了吧!只有一件好处的事我池非迟从来不干!

 

十指连心啊……琴酒被突如其来的力道夹的差点失去表情管理,感受着那能轻轻松松夹断他手指却又刻意控制控制着的力道,嘴角忍不住抽搐

 

果然……他就不能相信拉克能有什么柔情蜜意的时候!!!

 

这力道……分分钟就能掀翻他的手掌反客为主啊……呵,拉克……

 

思维和池非迟诡异的惊人一致,琴酒看着身边人,眼神不由得柔和了几分

 

下一秒,琴酒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指要断了!!!要断了啊拉克!!!

 

面上依旧不动声色,戏谑的一挑眉,出口仍是讽刺:“你心眼也就橘子眼那么大。”

 

……

 

沉默良久的池非迟突然扯起一个灿烂的笑

 

?!?!?!?!?!

 

拉克又犯病了?!?!?!?!?!

 

左手被池非迟握住,琴酒的右兜里又没有电击枪

 

啧,大意了,下次一定在右兜里也放上电击枪!!!

 

只见池非迟笑眼莹莹的开口:橘子眼多大我没有兴趣知道,但你的菊花眼有多大我是很乐意了解一下的,当然,顺便了解一下菊花大小我也不介意的~”

 

琴酒:……我就知道拉克犯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个小彩蛋(其实也没啥东西


想看的话可以用粮票解锁~~~(光明正大要粮票


啧啧啧,我真不要脸


评论(148)
热度(1021)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H | Powered by LOFTER